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19-05-15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5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中央和省上重要文件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团组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摘编,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指出,各班子成员要深刻领会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方向重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方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更好地推动兰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确保中央政令畅通。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狠抓各自分管领域内的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尤其要坚决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精彩推荐

  • 这里有诗,也有远方——嘉峪关市以文旅融合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纪实 这里有诗,也有远方——嘉峪关市以文旅融合助推经济转型发展纪实
  • 七名甘肃森林消防退伍老兵主动归队参加火灾救援—— “需要我,我必回!” 七名甘肃森林消防退伍老兵主动归队参加火灾救援—— “需要我,我必回!”
  • 甘肃今年推动新增5000名残疾人就业 甘肃今年推动新增5000名残疾人就业
  • 总投资5.4亿元 新建兰州七里河体育场可容纳2.4万人 总投资5.4亿元 新建兰州七里河体育场可容纳2.4万人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 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仍维持较高水平 4月份甘肃省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环比下降0.2% 食品类价格同比涨幅仍维持较高水平
  • 甘肃省残联今年计划推动新增残疾人就业5000名(图) 甘肃省残联今年计划推动新增残疾人就业5000名(图)
  •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 甘肃省扶残助残系列活动将于5月中旬启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