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19-05-13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包抓重大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冯丽娟)5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明泰带领市建设、城投等部门负责人,就包抓的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抓实抓好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政协秘书长刘锋一同调研。

  天水·绿地太极康养雅苑项目位于成纪新城,分三期建成,目前一期工程已开工建设。在天水·绿地太极康养雅苑项目建设选址点,张明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前期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实施方案,加快项目审批事项办理,加强配合协作,积极协调解决征地拆迁等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在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项目现场,张明泰看规划、听汇报、问进度,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关,不放过一个细节,确保按计划进度实施,以优质精品工程惠及民生、赢得民心。

  天水古城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用项目计划分两期实施,第一期为澄源巷、自由路和三新巷片区,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改造安置居民1000多户。张明泰听取西关片区综合保护项目整体规划方案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同相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讨论。他强调,西关片区改造是民心工程,对延续历史文脉、助推文旅产业发展、彻底改变西关片区生活居住环境都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快拆迁安置工作,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合理需求的同时,按程序依法依规完成拆迁安置任务。要聚焦重点任务,坚持协调联动,全面推进西关片区的综合保护。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