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政府搭建供需平台 解决各就业难题 2019年全省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19-05-13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文/辛俣 图/李阁)为满足用人单位对各类专业人才的需求,促进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各类人群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5月11日-12日,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在广场南口举办2019年全省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对接洽谈平台。本周末在省城省兰州举办了三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广场南口主会场招聘会吸引了兰州分离科学研究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教育局、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八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石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分行等省内外174家用人单位入场纳才,提供就业岗位15030个,涵盖建筑业、电子业、能源业、通信业、制造业、金融业、物流业、旅游业、批发零售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岗位涉及技术工程师、财务人员、物流专员、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人员、人力资源管理、教师、行政文员等。

  南口人力资源市场招聘现场

  入场求职人员以2019届高校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共有80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378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285份,现场签约121人。

  同日,由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主办的第六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甘肃高校巡回招聘会走进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招聘会以“城市联动 精准服务”为主题,167家单位齐聚校园招揽英才,主要服务2019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招聘现场

  省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甘肃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甘肃新方圆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科华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等5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500余个,较好地满足了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要求,活动当天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581份。

  第三场招聘会是以“招才引智联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首届甘肃省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在兰州创意文化产业园举办,50家文化创意产业用人单位参会。

  下一步,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方式,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为甘肃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护理技能大赛(组图)
  •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点赞武威温泉度假村 母亲节邀60岁以上妈妈免费泡温泉
  •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甘肃省传统音乐类非遗传承人群研修班今日开班 助力非遗传承
  •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甘肃裕固族文化传承人瑙尔姬斯:传承民族文化,从自己开始!
  •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初夏时节 白银会宁县中川乡万亩油菜花竞相(图)
  •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白银市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图)
  •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创情景歌舞剧《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惠民演出精彩上演
  •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李沛兴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