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兰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9-05-06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专题】甘肃扫黑除恶进行时

  原标题:林铎在兰州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强调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甘肃网5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陈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5日下午到兰州市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铎观看了兰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在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详细了解“雪亮云眼”、一体化指挥调度及合成作战、反电信诈骗等平台工作情况。

  随后,林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全省和兰州市及有关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共同努力下,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织有力、进展有序,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同党中央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望相比,还存在群众发动不够广泛、工作进展不够平衡、深挖打击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必须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争取更大成效。

  林铎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有关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大排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聚焦重点,集中力量侦办一批大要案件。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深挖彻查涉黑涉恶案件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加大公开曝光力度,集中通报一批涉黑涉恶典型案例,形成强大震慑。要严格落实责任,市县党政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直接抓、直接督查、直接推动。政法公安机关要履职尽责,扎实细致做好工作,发挥主力军作用。相关责任部门要协调联动,抓好工作落实,形成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林铎勉励政法、公安战线广大干警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再立新功,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李荣灿、胡焯、王嘉毅、余建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兰州至合作铁路预计10月开建 将结束临夏甘南无铁路历史 兰州至合作铁路预计10月开建 将结束临夏甘南无铁路历史
  •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 “没有完成时”的韧劲 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 “没有完成时”的韧劲 持之以恒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甘肃省整改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通报精神 研究部署甘肃省整改工作
  • 穿越戈壁 奉献爱心 玄奘之路挑战团队公益捐赠助力瓜州文卫事业(组图) 穿越戈壁 奉献爱心 玄奘之路挑战团队公益捐赠助力瓜州文卫事业(组图)
  • 以美丽爱情传说为媒  酒泉瓜州打造花儿泉旅游胜地(组图) 以美丽爱情传说为媒 酒泉瓜州打造花儿泉旅游胜地(组图)
  • 校地合作 为白银地方医疗事业助力创新 校地合作 为白银地方医疗事业助力创新
  • 天水美术馆“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张弘扬书画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在天水美术馆开幕 天水美术馆“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张弘扬书画工作室师生作品展在天水美术馆开幕
  • 礼敬劳动者 谢意赠天使——清水县博物馆邀请环卫工人参观文物展 礼敬劳动者 谢意赠天使——清水县博物馆邀请环卫工人参观文物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