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吴仰东张安疆与王彦芳曲向东等企业家代表座谈

19-04-25 09:14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4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敦煌市与参加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的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市场总监王彦芳、北京知行探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曲向东等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倾听企业家对酒泉发展的意见建议和投资合作的相关诉求,并就项目合作事宜对接交流。

  李永军、席忠平及赵峰、李润元参加会见。

  参加座谈的企业家代表还有山东部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西宁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肃北博伦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金旭,湖南腾云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恩云,北京国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龙,湖北神农投资集团总经理陈长宏。

  座谈中,张安疆首先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随后,王彦芳、曲向东、李金旭等企业家代表依次发言,对企业经营发展、已投资项目落地开工、谋划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我市资源禀赋和特色优势产业提出了合作开发意见建议。

  吴仰东在认真听取企业家代表发言后说,各位企业家立足酒泉发展实际,经过深入研究思考,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金融、文旅、工业等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我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推动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为我市与各企业深入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地企携手共赢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吸纳,加强学习交流,提升能力本领,优化营商发展环境,进一步密切与广大企业的互动对接,深化各领域的广泛务实合作,不断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地企共同发展。

  吴仰东说,酒泉地域辽阔、资源富集、前景广阔、商机无限,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极具投资开发潜力。希望广大企业家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加强与我市合作,促进我市智慧城市、文化旅游、矿产开发等产业发展,给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更大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努力营造亲商、重商、爱商、扶商的良好环境,全力支持和帮助各地企业在酒泉投资兴业。

  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精彩推荐

  •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 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平凉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
  • 以“绿”为媒,聆听时代浪潮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扫描 以“绿”为媒,聆听时代浪潮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扫描
  • 在敦煌“又见”敦煌 年会嘉宾盛赞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 在敦煌“又见”敦煌 年会嘉宾盛赞情景体验剧《又见敦煌》
  • 兰州气象助力大气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兰州气象助力大气防治打赢蓝天保卫战
  • 赢在商业本质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主题演讲摘登 赢在商业本质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主题演讲摘登
  • 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工作已在兰州市试点 试点小区开展高峰时段桶边督导 厨余垃圾分类收运工作已在兰州市试点 试点小区开展高峰时段桶边督导
  • 兰州首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 宣传员督导员巡视员 让生活垃圾各回各家 兰州首支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志愿者队伍成立 宣传员督导员巡视员 让生活垃圾各回各家
  •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