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图全面阅读宣传推广活动丰富多彩

19-04-25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省图全面阅读宣传推广活动丰富多彩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激励民众积极阅读、享受读书乐趣,甘肃省图书馆联合中国邮政兰州分公司开展“读经典 学新知 链接美好生活”全面阅读宣传推广活动。

  在活动现场,宣读了《服务全民阅读 共创美好生活——中国图书馆界4·23全民阅读活动倡议》,号召全国图书馆界一起行动,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

  此后,省图书馆还将陆续开展有声阅读体验、“让书回家”免责还书、第十四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古琴醉人心”音乐赏析会、盲人读者诗词朗诵会、西北地方文献问卷调查和书目推广等现场阅读推广活动,以及“共读不孤读”全国共读活动、“寻找春天”摄影征集大赛等多场线上活动,部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此外,省图书馆举办的“走进四库全书”等宣传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并延伸至市、县基层图书馆和省图书馆精准扶贫帮扶村。

精彩推荐

  •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兰州树人中学和平校区开建
  • 丝路旅游必经地 金城休闲新中心 兰州老街预计年底满足开业条件 丝路旅游必经地 金城休闲新中心 兰州老街预计年底满足开业条件
  • 图解:来自过敏季的一封信 请收好! 图解:来自过敏季的一封信 请收好!
  • 甘肃省委网信办工作组在文县中庙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工作组在文县中庙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图)
  • 【醉美麦积】系列之:卦台山之春 【醉美麦积】系列之:卦台山之春
  • 【脱贫攻坚奔小康】“国家级”科技专家助力甘肃省产业扶贫 【脱贫攻坚奔小康】“国家级”科技专家助力甘肃省产业扶贫
  • 甘肃省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甘肃省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 不断深化经贸合作 持续扩大对外开放  “一带一路”让甘肃从内陆腹地走到开放前沿 不断深化经贸合作 持续扩大对外开放 “一带一路”让甘肃从内陆腹地走到开放前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