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举办2019年年会

19-04-24 09: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标题: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举办2019年年会

  4月19日,由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主办、兰州亚太实业集团承办的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19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兰州新区举行。本次年会以“携手同行,共筑未来”为主题,省市相关领导、全国健康人居建设领域专家学者、全省房地产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新形势、新举措。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陈启建说,商会要紧跟时代步伐,认真研究相关政策,认识到当前行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找准转型升级的方向。商会全体成员要抓住新型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市场机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推动甘肃房地产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在主题演讲环节,北京绿环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进、城市森林花园研发推广中心主任郑波分别以“五恒·防霾·超低能耗”建筑科技系统绿色建筑与市场结合、城市森林花园建筑为主题展开发言。

  活动当日,与会嘉宾及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员单位代表还参观了兰州亚太伊士顿电梯制造厂、兰州亚太澳泊智能立体车库制造厂、兰州亚太亚辰新能源汽车制造厂。

精彩推荐

  • 【文化视点】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弘扬”的“敦煌样本” 【文化视点】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弘扬”的“敦煌样本”
  • 魅力庆阳绽芬芳 ——庆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 魅力庆阳绽芬芳 ——庆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综述
  • 徐井宏:创新是企业转型之必然 徐井宏:创新是企业转型之必然
  • 【年会专访】孙强:资本向善才是王道 【年会专访】孙强:资本向善才是王道
  • 【年会专访】刘永好:养猪养牛做循环产业 在甘肃再投20亿 【年会专访】刘永好:养猪养牛做循环产业 在甘肃再投20亿
  •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款待”绿公司年会嘉宾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款待”绿公司年会嘉宾
  •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在敦煌举行 2019中国绿公司年会全会在敦煌举行
  • 中国航天日|想体验“火星”生活吗?来这里就对了! 中国航天日|想体验“火星”生活吗?来这里就对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