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刘家峡水电厂:拧紧五一节“安保”弦

19-04-23 15: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赟 刘鹏)4月23日,笔者从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了解到,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永靖县刘家峡镇即将进入旅游高峰时期。刘家峡水库及刘家峡水电站是该县重点旅游地标,同时该厂已进入防汛大发电的重要时期。目前,该厂已通过多种举措,拧紧了五一节前“安保”弦。

  名闻遐迩的刘家峡水电站是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每年节假日前来参观的人数有上万人次。该厂针对今年“五一”小长假假期长、客流量大的特点,做好库区旅游环境保持、对外提高优质服务、树立国网企业良好形象的同时,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夯实各个环节工作,全方位提升安保质量。

  目前,该厂安保部门已通过开展治安消防隐患大检查工作,对生产区、旅游区、生活区进行防破坏、防火灾事故、反恐的工作部署;联合驻坝武警部队严格执行安监措施、加大巡逻力度;对火灾隐患的重点部位、高层住宅、办公楼宇等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完成即时整改;与地方公安联手,排查辖区内各类违法违纪人员,对辖区内宾馆餐饮及特种行业、出租房屋等进行拉网排查;针对节日期间外来旅游人员的增加,加大治安联防队的巡逻次数,确保生活区不发生伤害、盗窃等案件;与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及时沟通,确保具备快速处置能力,做好地企联动。

  目前,各项工作已检查到位,该厂保卫部门所有值班备勤人员严阵以待,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发展、为企业安全生产、为职工群众生活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生产环境。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青春再出发 百年铁桥上演灯光秀(组图) 小陇画报|青春再出发 百年铁桥上演灯光秀(组图)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兰州新区:探索西部欠发达地区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兰州新区:探索西部欠发达地区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 “读者小站”书香浓 “读者小站”书香浓
  • 【专家讲座】高血糖会让心脏变“硬” 【专家讲座】高血糖会让心脏变“硬”
  • 【驴友手记】古镇万树梨花开 【驴友手记】古镇万树梨花开
  • 【甘肃味道】有情怀的水川长面 【甘肃味道】有情怀的水川长面
  • 【印象陇原】从扁都口走过 【印象陇原】从扁都口走过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