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肃卓尼特色产品旗舰店落户天津

19-04-23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卓尼特色产品旗舰店落户天津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近日,天津甘肃商会卓尼特色产品旗舰店揭牌仪式在天津市河西区举行,这标志着卓尼电商企业入驻天津、卓尼特色产品正式进入天津市场。

  天津甘肃商会卓尼特色产品旗舰店的顺利启动运营,不仅是展示卓尼特色产品、民族文化、旅游资源的重要窗口,更是卓尼县和天津市河西区携手合作、友谊长存的见证。

  卓尼县委县政府希望相关企业在旗舰店的运营过程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和品牌意识,加快卓尼特色优势产品资源开发,将旗舰店打造成为卓尼在天津的一个重要宣传窗口,展示卓尼形象。

  (徐健) 

精彩推荐

  •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兰州新区:探索西部欠发达地区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 兰州新区:探索西部欠发达地区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 “读者小站”书香浓 “读者小站”书香浓
  • 【专家讲座】高血糖会让心脏变“硬” 【专家讲座】高血糖会让心脏变“硬”
  • 【驴友手记】古镇万树梨花开 【驴友手记】古镇万树梨花开
  • 【甘肃味道】有情怀的水川长面 【甘肃味道】有情怀的水川长面
  • 【印象陇原】从扁都口走过 【印象陇原】从扁都口走过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