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举办中小企业进校园专题对接服务招聘会

19-04-22 14:22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杨亚楠

  4月21日,由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9年甘肃省中小企业进校园专题对接服务招聘会在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举办。

  本次招聘会,来自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涉及建筑建材、机械机电、信息技术、冶金矿产等多个行业。最终达成就业意向400多人。

  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满怀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招聘企业耐心地为每一位应聘者讲解企业需求、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从而为广大应聘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据悉,此次招聘会对全省高校2019届毕业生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的就业平台,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创业就业,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