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一会一节”专项工作组督查各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

19-04-22 10: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一会一节”专项工作组督查各专项小组工作开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满辉) 4月1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带领州“一会一节”专项工作组成员,到“一会一节”各专项小组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州“一会一节”专项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督促推进“一会一节”甘南开幕式的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加速推进。

  专项工作组专门前往当周沟周边实地查看了场馆建设情况,分别在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州住房建设局等相关单位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一会一节”开幕式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展会展览组、文艺演出组、论坛活动组、场馆建设组、环保工作组、夏河机场公司等组成单位和专项小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工作进度,存在的难题和今后的工作安排。

  杨志才指出,省上将文化旅游博览会开幕式交由我州承办,这是推动全州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目前各专项工作组高度重视“一会一节”筹备工作,各项工作谋划及时、安排到位、推进迅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杨志才强调,在下一阶段筹备工作中,各相关单位和专项小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将“一会一节”办出特色、办出魅力、办出成效;各相关单位和专项小组要进一步细化落实“一会一节”各项工作方案措施,要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限要求,抓紧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各小组、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查漏补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紧锣密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做到完美;要强化协调联动,主动与省执委会、州筹备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做好对接工作,及时掌握“一会一节”新精神、新动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做到无缝对接、信息畅通;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开幕式各项筹备任务,确保将这一国家级节会办成具有国际水准、草原特色,体现甘南精神、藏区风貌的文化旅游盛会。 

精彩推荐

  • 麦积区组团参加2019中国· 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 麦积区组团参加2019中国· 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
  • 花开正盛 “郁”见春天 带你在麦积区遇见最美的四月天 花开正盛 “郁”见春天 带你在麦积区遇见最美的四月天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今晚在央视一套播出
  • 【视频】天水 【视频】天水"快闪"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碱滩镇 谷雨时节农事忙 甘肃张掖市甘州区碱滩镇 谷雨时节农事忙
  • 敦煌市确保中国绿公司年会顺利举办 敦煌市确保中国绿公司年会顺利举办
  •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项目在甘启动 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救助项目在甘启动
  • 兰州10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31个班1155人 兰州10所“普高”特色班 今年计划招31个班1155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