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在天津举办“农特产品+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图)

19-04-21 18:16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祝彦军

  值此2019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博览会召开之际,中共天水市委、天水市政府于4月19日下午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了甘肃天水“农特产品+文化旅游”宣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指示精神,切实落实津甘东西部扶贫协作议定事项,深入推进天津、天水文化旅游交流互动和产业帮扶协作,推动两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共同助力天水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邀请了天津市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主任李森阳,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二级巡视员胡伟,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桂明,天津市东西合作交流办二级巡视员张莉,天津驻甘指挥部副指挥、甘南洲副州长袁新河,天津海河传媒中心党委常委副总裁杜卫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财务与基建处处长周建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规划与资源开发处处长李曦,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活动促进处处长王昆,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马瑛、市场处副调研员腾怀渊,天津市对口帮扶区政府领导出席会议。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米万平主持推介会,市直人社、卫生健康、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商务、招商、扶贫及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电视台、市果品产业办负责人,各县区委、政府分管领导,天水市县区在津对口帮扶区挂职领导,还有天津甘肃商会、天津和天水两地农业和文化旅游企业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约160人参加会议。

  (天津市政协常委、农业农村委主任李森阳致辞)

  会上,李森阳主任和逯克宗副市长先后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旅游局、市招商局、华夏航空公司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天水农土特产品、文化旅游产品及优惠政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以及天水机场航线产品,播放了天水农业宣传片、文化旅游宣传片,天津天水两地电视台、农产品购销企业和旅行社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天水歌舞艺术研究中心演职人员用歌舞展示了天水厚重的历史文化。 

  副市长逯克宗在致辞中首先代表382万天水人民,向天津各级党委政府和部门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天水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深情回顾了天津帮扶天水的重大举措和点点滴滴,分享了天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介绍了天水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产品和品牌。他最后希望借助天津=天水航线持续运营的良好发展机遇,架起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和帮扶协作新通道,推动两地文化旅游要素互补、产品互联、品牌互推、信息互知、市场互通、服务互鉴、企业互动、利益互享,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两地文化旅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和创新发展。 

  (天水市政府副秘书长米万平主持推介会)

  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傅小春向天津市民和旅行社发布了优惠政策:1、所有持天津市身份证的天津市民到天水旅游,与天水人一样共同享受“天水人游天水”的优惠政策。2、对利用天水机场正常航班做全年切位团队业务的旅行社,组织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3个以上收费景点,给予航段全价票1至3折的优惠奖励;一次性组织游客300人以上通过铁路运输来天水,游客停留1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2个以上收费景点,每停留1天奖励旅行社0.5万元,并按天累计计算;组织游客50人以上乘坐大巴来天水旅游,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5个以上收费景点,按每人10元给予组团旅行社奖励;在每年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期间,组织游客来天水旅游,累计300人(含)以上,游客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游览5个以上收费景点,按每人5元给予组团旅行社奖励;天津市旅行社组织旅游团队来天水旅游,且每个团队游客在我市停留2日以上,入住星级旅游饭店,年度累计组团游客人数达到3000人以上者,按每人10元给予组团旅行社奖励。 

  同时,会议还发布了40余个天水重大文化旅游招商引资项目,诚邀天津市各类企业到天水投资兴业。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政府聘请农业产业发展技术顾问 甘肃省人民政府聘请农业产业发展技术顾问
  • 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既“高大上”又“接地气” 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既“高大上”又“接地气”
  • 一季度甘肃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进出口47.8亿元 一季度甘肃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贸易进出口47.8亿元
  • 谷雨海报 谷雨海报
  • 镜头下的格罗德诺州:友谊之地 满载希望与默契 镜头下的格罗德诺州:友谊之地 满载希望与默契
  •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走进兰州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走进兰州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甘肃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时强调 固强补弱 深挖潜力 坚定信心 担当作为 努力保持“开门红”势头 力争实现“全年旺”目标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甘肃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时强调 固强补弱 深挖潜力 坚定信心 担当作为 努力保持“开门红”势头 力争实现“全年旺”目标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