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2019年第三十六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

19-04-21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记者 钱玉薇 文/图)又是一年桃花红,2019年4月21日,第三十六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暨重点项目推介签约仪式在兰州安宁区仁寿山举行。本届兰州桃花旅游节以 " 桃花迎春 · 约会兰州 " 为主题,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办;由兰州市安宁区委、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承办;由中国银行兰州市安宁中心支行协办。安宁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吉彬主持,区四大家全体领导,驻区金融机构,项目推介、签约代表,区直各部门、各街道、社区负责人和省市新闻媒体的记者共200余人,参加了重点项目推介会及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服务理念,积极为企业提供项目推介和企业合作签约的平台。本次项目推介会分别由砂之船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题推介砂之船兰州奥莱项目,中海地产主题推介中海兰州寰宇城项目,众邦集团主题推介兰州众邦国贸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分别由中海地产与万达影院、古德菲力健身、亚朵酒店、金宝贝早教、长颈鹿美语、杨梅红艺术培训学校进行签约,上海荣光集团与奥斯卡影院、MK健身进行签约,众邦集团与锦水实业、中建七局进行签约,中国银行与区文旅投集团、安盛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签约。各个项目入驻安宁,经济协作合作,彰显了企业和企业家决策、执行的战略眼光和务实、高效的实干精神,也为安宁新的发展阶段注入了新活力,必将进一步增强区域经济实力,为全区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桃花节期间,还会陆续举办"点赞新时代·奋进正当时"网络文化节、"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徒步英雄大会、" 如兰之州、美丽安宁 " 桃花美食节、兰州·安宁天空旅游节、" 弘扬仁寿文化,促进养老创新 " 尊老敬老活动、" 赏桃园景、品桃花韵 " 大学生咏桃花诗歌创作大赛、"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品质安宁 " 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等 24 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异彩纷呈的文化体育活动。 近年来,安宁区写好 " 以花为媒、借花发展 " 文章,用心将 " 花经济 " 打造成安宁区招商推介、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据了解,2016 年安宁区荣登 " 全国十佳旅行目的地榜单 ",成为众多省内外游客心驰神往的旅游目的地。2017 年安宁区荣获 " 中国最美养生休闲名区 " 称号。2018 年安宁区喜获 " 首批全国生态旅游胜地 " 殊荣。

  同心圆梦 · 美丽中国行 "公益演出团助阵开幕式。刘兰芳、于文华、张保和等国内知名演员倾情演绎,观众奉献了一场高品位、高质量、高内涵的文艺演出。

精彩推荐

  • “读者小站”书香浓 “读者小站”书香浓
  • 【专家讲座】高血糖会让心脏变“硬” 【专家讲座】高血糖会让心脏变“硬”
  • 【驴友手记】古镇万树梨花开 【驴友手记】古镇万树梨花开
  • 【甘肃味道】有情怀的水川长面 【甘肃味道】有情怀的水川长面
  • 【印象陇原】从扁都口走过 【印象陇原】从扁都口走过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第三集:新韵
  • 夏华:与甘肃传统手工艺碰撞出最美火花 夏华:与甘肃传统手工艺碰撞出最美火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