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欧阳坚: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督查问效 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19-04-20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督查问效 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昨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十二届省政协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狠抓督查问效,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论述摘编》、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及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措施》,审议了《省政协委员退出和暂停履职办法(试行)》,并就贯彻落实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在省政协调研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督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健全督查机制,靠实督查责任,提高督查问效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新要求新部署,加快推动形成整体监督合力,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把《条例》作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全面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党组履职尽责的政治性和有效性。要加强统筹协调,从严控制文件和会议,视察调研轻车简从,察实情、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真正为基层松绑减负。

  欧阳坚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会议部署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统揽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锐、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出席会议,副主席马文云、尚勋武、郭天康列席会议。

精彩推荐

  •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走进兰州 中国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创业大赛走进兰州
  •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甘肃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时强调 固强补弱 深挖潜力 坚定信心 担当作为 努力保持“开门红”势头 力争实现“全年旺”目标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甘肃省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时强调 固强补弱 深挖潜力 坚定信心 担当作为 努力保持“开门红”势头 力争实现“全年旺”目标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GDP同比增长7.9% 增速居全国第7位 甘肃省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GDP同比增长7.9% 增速居全国第7位 甘肃省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督查督办玉泉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落实情况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督查督办玉泉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落实情况
  • 西北民族大学运动会开幕式 千人唱响我爱你中国(组图) 西北民族大学运动会开幕式 千人唱响我爱你中国(组图)
  • H5|春游兰州 诗意之旅 H5|春游兰州 诗意之旅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全力提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信息化支撑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图)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全力提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信息化支撑 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