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苏克俭在南坝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使扶贫成果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

19-04-19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苏克俭在南坝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使扶贫成果得到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孙振杰)4月16日下午,永昌县南坝乡2019年度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南坝乡有关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脱贫攻坚项目及帮扶工作情况;市政协、市财政局、永昌县委宣传部等11个帮扶单位、企业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各单位帮扶情况和2019年度帮扶工作计划。会议对2019年度南坝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2018年,市、县11个帮扶单位、企业共完成帮扶项目7个,投入帮扶资金1714.3万元,使南坝乡基础设施得到有效完善,农民群众得到了更多实惠,完成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摘帽退出工作。

  苏克俭强调,各帮扶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推动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工程,采取更多有力措施,使农村面貌发生重大变化,使扶贫成果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认可。要补齐短板,巩固成果,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重点解决好产业发展、饮水安全、安全住房、环境整治四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改善生产生活基础设施条件,大力培育富民产业;要坚持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激发困难群众自身的内在动力,深入了解老百姓思想状况,引导群众克服“等、靠、要”的思想,提升群众自我发展意愿;要切实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精彩推荐

  • 甘肃渭源 甘肃渭源"盘活"女性资源 改变干旱山区"视觉贫困"
  • 【共和国追梦人】文化传播者徐晋林:从藏书票到手工书(组图) 【共和国追梦人】文化传播者徐晋林:从藏书票到手工书(组图)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秦安县文化馆2019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下基层惠民演出走进魏店镇扬关村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秦安县文化馆2019年“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下基层惠民演出走进魏店镇扬关村
  • 暮春“五低三补” 调胃肠 暮春“五低三补” 调胃肠
  •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在东团庄会应山演出 天水市西秦腔研究院在东团庄会应山演出
  •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麦积区收听收看全市四级书记视频会议
  •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麦积区开展执法检查 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深入麦积区开展执法检查
  •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来麦积区调研洽谈城市开发建设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