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学习培训班开班

19-04-19 09: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学习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4月15日,市直机关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直机关317名发展对象和20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为期各一周的学习培训。

  据悉,为开展好本次培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教学内容选择及课程编排上做了精细化调整和安排,将课堂讲授同课下互动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革命遗址现场观摩教学结合起来,并邀请市委党校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旨在最大限度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使其在党的理论知识上有新认识,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