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安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9-04-18 12: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州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 

  安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记者 高淑兰) 4月17日,州人大常委会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志才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杨昌德及秘书长董燕青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州直有关部门贯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各执法检查小组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

  安锦龙指出,各部门和各执法检查小组前期准备充分,为这次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各检查小组要切实担负起法律职责,深入查找法律实施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维护法律权威,推动法律的全面有效实施。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式方法,做好人大监督工作,不断总结有效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具体组织方式和工作方法,在灵活运用、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我州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形势依然严峻,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工作上不能有丝毫懈怠,行动上不能有丝毫减弱。

  安锦龙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是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之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热切期盼。要把各项法律责任落实到位,筑牢不可触碰的法律高压线,从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高度负责、扎实工作、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各级政府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大力度、加快治理、加紧攻坚。要结合现场检查和专题询问情况,按有关机制,尽快形成执法检查反馈意见,及时向州委汇报,与州政府进行协调沟通,共同推进问题解决,努力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精彩推荐

  • 【印象陇原】华亭印象 【印象陇原】华亭印象
  •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 武威古浪县特色产业种植为抓手 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图) 武威古浪县特色产业种植为抓手 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图)
  • 学习“时代楷模” 共绘“绿色武威”——武威市春季植树造林侧记(图) 学习“时代楷模” 共绘“绿色武威”——武威市春季植树造林侧记(图)
  •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 嗨!欢迎来到“火星” 全国唯一“火星1号基地”在金昌开营 嗨!欢迎来到“火星” 全国唯一“火星1号基地”在金昌开营
  •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对“大、洋、怪、重”等地名 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 《甘肃省关于进一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工作实施方案》发布—— 对“大、洋、怪、重”等地名 进行规范化标准化处理
  •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腾笼换鸟消除大班额 同工同酬留住好老师 兰州市教育局为解决“上学难”出实招 腾笼换鸟消除大班额 同工同酬留住好老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