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被告人李国新故意杀人案

19-04-17 10: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

  被告人李国新故意杀人案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4月15日下午,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国新故意杀人,非法持有枪支、弹药一案公开宣判。被告人李国新犯故意杀人罪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告人李国新,男,生于1955年4月10日,汉族,甘肃省金昌市人,小学文化,系金川集团公司退休职工。

  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6月9上午10时许,被告人李国新参加亲友婚宴时,因琐事被其侄子李玉仁当众辱骂,遂产生杀害李玉仁的想法,后持枪到李玉仁家寻找未果,又通过他人将被害人李玉仁约至姜某某商店前,先持单刃尖刀在李玉仁的右胸、右腰部各刺一刀,又持猎枪管击打李玉仁右颈部,李玉仁抓住枪管与李国新拉拽过程中,被告人李国新开枪击中李玉仁右腋下,致李玉仁死亡。后公安机关在被告人李国新居住的房屋地下室及租用的一车库内,查获疑似枪支2支,各类枪弹1104发,底火12060枚、火药10406.34克。2018年6月14日李国新向公安机关投案。

精彩推荐

  •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