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富民兴陇”系列讲座今年第二讲举行 苏克俭在金昌分会场参加

19-04-17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富民兴陇”系列讲座今年第二讲举行

  苏克俭在金昌分会场参加

  4月4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富民兴陇”系列讲座2019年第二讲在中共甘肃省委党校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应急管理教研部(中欧应急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博士钟开斌应邀作了题为“突发事件舆论引导”的专题报告。

  钟开斌在讲座中指出,在当前政务公开和新媒体快速发展的背景下,做好突发事件舆情回应是现代政府应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政府提升治理能力的内在要求。报告站位高远、分析透彻、视野开阔、案例鲜活,使我省领导干部对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悟。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蒲海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罗新超,以及市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在金昌分会场收看了讲座。

精彩推荐

  •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