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金塔:项目建设春潮涌

19-04-17 09:4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干熄焦余热发电项目全面复工,欧力特石油钻具生产项目持续提速,中杰生物医药中间体项目加速推进……近期,一个个火热的项目建设场景,正在描绘着新时代金塔的发展前景。

  在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如火如荼的项目建设场景随处可见,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次第落地。今年,金塔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50个,其中亿元以上项目33个。

  在金塔县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海拓化工有限公司年产一万吨氨基苯甲醚及下游产品生产项目建设现场,高耸的铁架和管道密布交错。“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项目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带来3000万元税收,提供150个就业岗位。”海拓化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马国平说。

  为了做好项目建设的“硬保障”,金塔县持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正在建设的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总投资5900多万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量的80%,建成后每天可解决园区生产生活污水2500立方米。

  金塔县主动优化发展的“软环境”,持之以恒开展领导干部“八带头、落实八个一”活动和“千名干部下一线、聚力攻坚抓落实”行动,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一线抓项目。同时,积极为项目建设开通“绿色通道”,构建“并联审批、部门联动、代办服务、挂牌督办”工作机制,优化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迅速掀起了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精彩推荐

  •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兰州水车园新装迎客 游客免费参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