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亮相韩国首尔 多方签署协议促进合作

19-04-17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在韩国首尔举行 (张林涛 摄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张珊珊)4月16日,由甘肃省政府主办,省文旅厅、省商务厅、省政府外事办、省经合局承办的“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在韩国首尔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落实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与韩国前驻华大使卢英敏、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炳权会谈期间达成的合作共识,充分发挥文化旅游产业在实现甘肃绿色发展崛起中的重要作用,努力深化甘肃与韩国文化旅游交流,促进双方文化旅游企业合作,搭建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平台,实现所需与所长的相互对接。同时通过推介丝绸之路的黄金路段来庆祝即将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众多嘉宾出席“中国˙甘肃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交流活动” (张林涛 摄)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长、前驻华大使卢英敏表示,首尔市愿与甘肃省携手,尽全力促进两地区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合作发展,真心希望双方珍惜这种缘分,共同开创两国友好相处、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前不久,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到访敦煌,对甘肃历史文化资源予以高度评价。甘肃省把“一带一路”建设作为最大机遇,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十大绿色生态产业进行重点培育和发展,全省文化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良好势头。当前,甘肃省正在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推进改革开放,努力营造亲商、重商、优商、护商、爱商的发展环境,真诚邀请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来甘肃投资兴业,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甘肃省文化博览局副局长夏春红代表甘肃省文旅厅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张林涛 摄)

  推介会上,省文旅厅与韩中文化友好协会签署文化旅游交流推广合作协议,旅游企业互相签署了合作协议。省商务厅、兰州市和张掖市招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进行了推介。甘肃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重点推介了甘肃独具魅力的丝绸之路精华之旅、陇南甘南民族风情生态之旅、沙漠戈壁户外徒步之旅等线路产品。韩国登山旅行社负责人现场发布了专为登山爱好者量身打造的甘南扎尕那景区徒步线路产品。

  会上播放了“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旅游形象宣传片,与会嘉宾还观看了《金光千佛》《反弹琵琶》《荷花赋》等舞蹈演出,感受了丝绸之路的悠久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敦煌文化。

  甘肃省歌舞剧院表演《敦煌乐舞》 ( 张林涛 摄)

精彩推荐

  •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爱国情 奋斗者】做好平凡事就是不平凡:网格员“张姐”的日常
  •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航天科技与趣味艺术的碰撞 来金昌开启一场“火星”之旅(组图)
  •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兰州新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首场惠民文艺演出“乾元之春”盛大启幕(图)
  •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天水市歌舞团“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全面展开(图)
  • 阿克塞:生机勃勃春意浓  三春生产热潮涌 阿克塞:生机勃勃春意浓 三春生产热潮涌
  • 甘南迭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甘南迭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春色 【醉美麦积】系列之:翠湖春色
  • 【印象陇原】华亭印象 【印象陇原】华亭印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