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春绿陇原”文艺展演走进文县 现代眉户剧《崆峒山下》精彩上演

19-04-17 10: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珊珊

  中国甘肃网4月17日讯(本网记者 张珊珊 张兰琴)15日晚,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主办的“春绿陇原”文艺展演现代眉户剧《崆峒山下》在文县剧院精彩上演。平凉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文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演出现场

  现代眉户剧《崆峒山下》由平凉德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排,是甘肃省第九届敦煌文艺奖和第五届甘肃戏剧红梅奖大赛获奖剧目。该剧讲述了崆峒山下西河村干部群众面对艰难困境勇开新路奔小康的故事。驻村扶贫干部杨大成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守护河西村绿水青山,推动生态产业发展,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描绘了在党员干部带领下,村民们与贫困不断抗争,取得脱贫攻坚新胜利的生动画卷,体现了扶贫干部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真诚情怀。整场演出剧情婉转曲折,情节紧凑,冲突集中剧烈,既以点带面地刻画了扶贫干部的精神与人格,又把党和国家的扶贫攻坚政策融入情节发展和人物一言一行之中,张弛有度,戏味十足,将观众的情绪持续推向高潮,剧院内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据了解,当晚文县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干部和各界戏曲爱好者近800人观看演出。

精彩推荐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
  •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今年兰州市计划抽检食品15884批次
  •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甘肃省印发《通知》 2019年为民办实事主要聚焦这些重点工作
  •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影评】文艺片如何商业突围(图)
  •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抒写现实 讴歌生活——从第九届敦煌文艺奖获奖电影说起(图)
  •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溯源甘肃】历史上的河西走廊(图)
  •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庆阳合水县:合力拓宽小康路(图)
  •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中山桥灯光秀昨夜“第二波” 蓝绿色铁桥增添春天美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