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再接再厉 乘势而上 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图)

19-04-16 09:41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沈文刚

人文天水 丝路之旅

  4月15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周一例会上,对在我市召开的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市文旅局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此次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市文旅局圆满完成了文旅项目展板展示、天水重点文化旅游项目专题片脚写撰写制作、现场解说等各项工作任务,受到了与会领导、参与嘉宾的一致好评。市文旅局借助会议平台宣传推介天水,取得了良好效果。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要求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全市文化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上四大组织分管领导以及各市、州委书记(市长),省上各厅(局)长以及众多的省内外知名企业家和陇商参加,规格高、规模大。会议筹备伊始,局党组高度重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迅速安排相关科室进入工作状态,责任到人。相关科室和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人员少的重重困难,利用休息日、清明小长假,加班加点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展板制作、专题片脚本撰写拍摄、解说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特别是在专题片脚本撰写过程中,脚本需要根据拍摄素材、制作要求一改再改,承担此项工作的规划科科长黄海峰随叫随到,不厌其烦,即使半夜三更也能及时出现在工作现场,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专题片制作工作,其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让人由衷敬佩。活动中,由市文旅局组织的20位讲解员表现也极为出色,她们为客商们介绍了天水的人文历史、风土人情、文旅资源,使大家对天水有了深刻的影响,展示了自信、美丽的天水姑娘形象,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组织承担此项工作的马雪萍、鄢全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体现了文旅人良好的素质。同时,此项工作中还涌现出了李琳琳、周随平等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积极配合、主动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辛勤付出汗水的工作人员,更离不开市文旅局每一位认真负责的工作人员。

  李玉进局长指出,此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意味着市文旅工作取得了第一季度重大活动开门红,紧接着全局又要进入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节会筹备工作,相关科室和人员肩负的任务十分繁重,责任非常重大,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发挥此次会议上敢挑担、挑重担的精神,向先进学习,保持发扬“白+黑”、“五+二”的拼搏精神、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争创一流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出色完成2019年公祭伏羲大典暨伏羲文化旅游节相关工作任务,主动作为、勤奋工作,以敢死拼命的精神推动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庆阳市宁县县城古豳国遗址桃花进入盛花期 粉红桃花竞相绽放 庆阳市宁县县城古豳国遗址桃花进入盛花期 粉红桃花竞相绽放
  •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敦煌党河风情线春景如画
  •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兰大二院与兰州市城关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兰州:植树育草共建绿色安宁
  •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孩子别怕! 警察叔叔帮你回家
  • 【陇原工匠】孙耀恒:情系数控 匠心筑梦 【陇原工匠】孙耀恒:情系数控 匠心筑梦
  • 【陇原工匠】谢成俊:当好农民“田保姆” 【陇原工匠】谢成俊:当好农民“田保姆”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修和绿化工作(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整修和绿化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