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政协调研兰州中小学生家庭教育开展情况

19-04-16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市政协调研我市中小学生家庭教育开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谯喜龙)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中小学生家庭教育、树立优良家教家风情况展开调研。

  调研组来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小学、兰州市第七中学和兰州成功学校,针对学校对开展家庭教育、树立优良家教家风进行详细了解。政协委员们认为,良好的家风家教是弘扬、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载体,要注重家长教育,引导家长、长辈从衣食住行等点滴事情教起,以良好行为习惯影响孩子,让良好家风走进千家万户;要注重教育方式,适应新时期新要求,根据不同年龄孩子开展针对性、差异化的教育;要注重教育效果,渐进式地开展灵活多样、潜移默化的家风宣传;要发挥政协作用,推动政府发挥主导作用,把家风教育需求纳入政府公共服务体系,为下一代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