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热词看民生

兰州市一院胸痛中心跻身“国家队”

19-04-15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一院胸痛中心跻身“国家队”    

  记者4月13日获悉,日前在广州举行的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第二十次执委会上,发布了《2019年第一批次中国胸痛中心及基层胸痛中心通过认证单位公告》,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榜上有名,这标志着市一院胸痛中心正式跻身“国家队”。此次通过国家胸痛中心认证,意味着市一院在抢救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心血管病领域危急重症的医疗技术能力及医院内部和区域内急性胸痛,协同抢救能力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认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记者 田小东 实习生 陈慧 邢向成)

精彩推荐

  •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上天水文旅工作亮点频现(图) 全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上天水文旅工作亮点频现(图)
  • 重磅!4月12日秦州区玉泉镇樱桃花会,我在烟铺等你来! 重磅!4月12日秦州区玉泉镇樱桃花会,我在烟铺等你来!
  • 【聚焦桃花会】秦安:相约桃乡桃花园 醉美桃花别样红 【聚焦桃花会】秦安:相约桃乡桃花园 醉美桃花别样红
  • 面对面解疑惑 零距离听民声 ——甘肃省四级联动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 面对面解疑惑 零距离听民声 ——甘肃省四级联动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
  • 天水秦安桃花园举办集体婚礼 天水秦安桃花园举办集体婚礼
  • 【借助电商平台 闯出脱贫新路】张掖肃南县推动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借助电商平台 闯出脱贫新路】张掖肃南县推动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
  • 兰州黄河风情线春花烂漫惹人醉(图) 兰州黄河风情线春花烂漫惹人醉(图)
  • 张保和改编后的《夸兰州》让更多人热爱兰州 张保和改编后的《夸兰州》让更多人热爱兰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