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生态文明看甘肃

2019年陇原环保世纪行主题确定 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19-04-12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2019年陇原环保世纪行主题确定 

  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中国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记者从近日召开的陇原环保世纪行暨全省人大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上获悉,2019年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

  据介绍,今年的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将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城市、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紧盯污染源治理的主要举措和防治项目的实施,深入考察调研,深度分析报道,推动各级政府把中央和省委打好碧水保卫战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自1994年起已连续开展25年,推动解决了一系列重大环境资源问题,有力促进了环境资源法律法规在我省的贯彻实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事业做出了贡献。去年陇原环保世纪行活动主题为“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2018年7月至9月,采访团先后3次深入陇南、酒泉两市,对敦煌西湖、白水江、礼县香山、阿克塞苏干湖等12个国家和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与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报道,有效宣传和推广了我省在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

精彩推荐

  • 通过镜头 看我们深爱的“精致兰州” 通过镜头 看我们深爱的“精致兰州”
  •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调整完善健康扶贫验收标准 明确贫困人口和贫困县分别达到标准后方可退出 【脱贫攻坚奔小康】甘肃省调整完善健康扶贫验收标准 明确贫困人口和贫困县分别达到标准后方可退出
  • 甘肃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在天水召开 林铎讲话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甘肃省招商引资暨陇商大会在天水召开 林铎讲话 唐仁健主持 欧阳坚等出席
  • 王健林:万达将在甘肃新增投资450亿 王健林:万达将在甘肃新增投资450亿
  • 共话精致兰州美好生活 2019金城人居发展峰会举行(组图) 共话精致兰州美好生活 2019金城人居发展峰会举行(组图)
  • 重磅!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调整 重磅!2019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批次调整
  •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 淘宝、鉴宝都来吧 (组图) 第十二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 淘宝、鉴宝都来吧 (组图)
  • 麦积区领导督查马跑泉公园郁金香花卉展布展情况 麦积区领导督查马跑泉公园郁金香花卉展布展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