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丹霞通用机场获批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

19-04-11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掖丹霞通用机场获批国家级航空飞行营地    

  记者昨日从省公航旅集团了解到,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正式被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命名为航空飞行营地,成为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第三批56家航空飞行营地之一。

  据悉,航空飞行营地不但为民众提供了一个非常方便的途径去体验各种航空体育运动,而且还能满足民众航空体育竞赛表演、运动类飞行培训、休闲娱乐等消费需求,能够让民众更好地了解航空体育,参与航空体育,进而热爱航空体育。

  据了解,张掖丹霞通用机场是甘肃首个取得A1类机场使用许可证的通用机场,被确定为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航大会永久性会址。经过几年建设,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形成以运营飞行培训为主,兼备直升机动力伞低空游览、农林作业、应急救援、驾照培训、航拍航测、试飞保障等功能的全方位飞行运营服务体系。在此基础上,省公航旅集团张掖丹霞机场将运用自身优势与张掖丹霞景区强强联手,进一步拓展低空游览业务,推动航空运动+旅游的融合发展,带动通航产业与地方经济的发展。(记者 许晗 实习生 陆雪莉)

精彩推荐

  • 平凉:园林工人整形修剪绿化带景观树木(图) 平凉:园林工人整形修剪绿化带景观树木(图)
  • 90后酒泉民警传递大爱 为8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90后酒泉民警传递大爱 为8岁女孩捐献造血干细胞
  • 张掖肃南四月飞雪 张掖肃南四月飞雪
  •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与亲人团聚(组图) 甘肃:300名灭火英雄凯旋归来与亲人团聚(组图)
  • 天水秦州区“赏秦州樱花·游藉河风情”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天水秦州区“赏秦州樱花·游藉河风情”文化旅游活动启动
  • 共绘美丽生态画卷——平凉市义务植树活动见闻(图) 共绘美丽生态画卷——平凉市义务植树活动见闻(图)
  • 用画笔记录事物本真——尽精微:中央美术学院精微素描展(甘肃站)作品选 用画笔记录事物本真——尽精微:中央美术学院精微素描展(甘肃站)作品选
  • 市民在武威民勤县文化广场游览(图) 市民在武威民勤县文化广场游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