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冷暖气流上演拉锯战 气温很任性

19-04-10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冷暖气流上演拉锯战气温很任性   

  春姑娘喜欢玩变脸,冷暖气流时不时上演“拉锯战”,很容易“一天过两季”。4月9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我市以多云转晴或有小雨天气为主,气温起伏较大,温差在12℃左右。

  4月9日16时35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兰州市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0日、11日清晨,榆中、皋兰、永登、兰州新区及高寒山区地面最低气温将要下降到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请注意防范。

  据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定西、甘南、陇南、天水等市州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陇南、天水、定西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雨;甘南、临夏、武威、白银、兰州等市州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

  10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4℃至16℃之间;1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8℃至21℃之间;12日,我市为多云转小雨天气,气温在7℃至20℃之间。短期内,在云彩的陪伴下,我市白天的气温徘徊在20℃上下,低温在4℃到7℃之间,虽说太阳不时露个脸,但因温差较大,早晚的天气还是冷飕飕。(记者 滕效宏 实习生 王建雪 寇楠)

精彩推荐

  • 《欲念游戏》4月12日上映 全国路演第一站日前在兰州举行 《欲念游戏》4月12日上映 全国路演第一站日前在兰州举行
  • 【视界】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 【视界】嘉峪关下的钢铁雄师
  •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甘肃人 关于社保的四大变化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孟兆星烈士长眠故土 孟兆星烈士长眠故土
  • 东西部协作扶贫:健康扶贫 妙手仁心(图) 东西部协作扶贫:健康扶贫 妙手仁心(图)
  • 凝聚合力 共奔小康——天津市与庆阳市扶贫协作工作侧记(图) 凝聚合力 共奔小康——天津市与庆阳市扶贫协作工作侧记(图)
  • 陇原春耕忙(组图) 陇原春耕忙(组图)
  • 【人物】  沈浩:越努力越幸运 【人物】 沈浩:越努力越幸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