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甘肃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唐仁健出席

19-04-09 0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林铎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唐仁健出席

  中国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8日上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推动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胡焯、蒲永能、余建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议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各成员单位职责》《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林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明确了退役军人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方向、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林铎强调,要对标中央要求,抓紧梳理、完善相关政策法规,统筹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服务管理、就业创业、抚恤优待等工作,落实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加快组建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确保按时挂牌、规范运行。要熟悉和掌握政策法规,满腔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信访接待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要加强自身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级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机构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高质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唐仁健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落实好中央部署要求,加快构建省市县乡村五级退役军人事务保障体系和领导小组体制机制建设,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持续深化改革,努力打造一支有情怀有力量的服务队、工作队,做好宣传员、服务员,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按照省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其他行业部门配合的要求,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切实抓好队伍建设。

精彩推荐

  •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共青团金昌市委追授孟兆星同志“金昌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在兰召开 确定2019年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座谈会在兰召开 确定2019年主题为“助力打好碧水保卫战”(组图)
  • 雪豹出没!祁连山保护区内多种珍稀野生动物频频“出镜”(视频) 雪豹出没!祁连山保护区内多种珍稀野生动物频频“出镜”(视频)
  • 崇信县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图) 崇信县和中国甘肃网联合出品大型人文纪录片《古道崇信》将于今晚登陆央视一套(图)
  • 想要找工作 认准这21家合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想要找工作 认准这21家合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清明假期 甘肃省共接待游客578.3万人次 实现旅游总收入38.8亿元
  • 新修订的《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5月1日起实施 新修订的《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5月1日起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