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州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

19-04-04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州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公告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及全州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经州委同意,2019年4月至9月,在全州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通过银行卡向群众发放财政补贴补助资金的卡或存折)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凡在惠民惠农领域,尤其是扶贫领域,存在私自保管代管、违规扣留扣压群众“一卡通”问题的,以及利用群众“一卡通”截留挪用、“雁过拔毛”、虚报冒领、骗取套取、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的,要在2019年6月5日前向当地纪检监察机关主动说明问题。

  二、对限期内主动说明问题,综合考量性质情节、觉悟态度、后果影响等因素,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分类甄别处置,对有轻微违纪违规问题且主动认错改错的党员干部,依纪依规从轻、减轻或免于处理。对限期内未主动说明问题,以及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避重就轻、欺骗组织的,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边清边犯以及对惠民惠农涉黑涉恶和充当“保护伞”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依纪依法、实事求是检举反映惠民惠农领域的问题。

  1.来电举报:0941—12388

  2.来信举报:甘南州纪委监委信访室(邮寄地址:甘南州合作市当周街426号州委大院北楼105室),各县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各乡镇纪委。

  3.来访举报:甘南州纪委监委信访室(来访地址:甘南州合作市当周街426号州委大院北楼一楼信访接待室),各县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各乡镇纪委。

  4.网络举报:http//gansu.12388.gov.cn/gannanzhou.

  中共甘南州纪律检查委员会

  甘南州监察委员会

  2019年4月1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