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清明小长假 成渝等方向为出行热门

19-04-03 09:25 来源:兰州晨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成渝等方向为出行热门 假日期间兰州局集团将采取增开列车及相关措施应对客流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随着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4月2日,兰州车站售票窗口一片繁忙。记者了解到,从目前售票情况看,4月4日中午12时之后,持续至晚上10时以及4月5日的早上,兰州站将迎来“清明”小长假旅客发送高峰。

  “清明小长假呈现出节日假期短,短途客流居多的特点。从目前的预售情况看,各方向的票额都较充足,但客流集中出行还是在成都、重庆、陇南以及嘉峪关等方向。”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副主任路珊介绍,“针对清明小长假,兰州局集团采取了相应的措施,例如在4日至7日增开了兰州至平凉的普速旅客列车。”此外,兰州车站将动态增开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减少旅客排队等候时间,保证旅客随到随买。

  据悉,为保障旅客清明小长假期间顺利出行,兰州局加开兰州西~西安北D4062/1、D4064/3次,兰州~平凉K4896/7、K4898/5次,兰州西~天水南D9812/1、D9814/3次,银川~中卫K9651/2次,银川~大武口K9682/3、K9684/1次等7对旅客列车,重联兰州西~徐州G4292/1次,兰州西~太原南D2568/7次,兰州西~西安北D2652/5、D2664/3次4对动车组列车。分别在兰州~北京西Z56/5、Z76/5次,兰州~敦煌Y667/8次,兰州~乌鲁木齐T295/6次,银川~西宁K815/6次5对列车加挂硬卧。

  路珊提醒广大旅客,可以通过12306网站及时关注各次列车调整情况,查询票额的情况,互联网订票旅客需提前办理取票,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中铁兰州局集团省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做好铁路经济大文章强化发展硬支撑 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优化发展软环境 唐仁健在中铁兰州局集团省税务局调研时强调 做好铁路经济大文章强化发展硬支撑 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优化发展软环境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 研究全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省人民政府2019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命令》近日印发 严控野外火源 落实防火责任 《甘肃省人民政府2019年度森林草原防火命令》近日印发 严控野外火源 落实防火责任
  • H5 | 今天起,我来守护这片绿洲! H5 | 今天起,我来守护这片绿洲!
  • 金川集团职工培训中心构筑金昌市国防教育主阵地(组图) 金川集团职工培训中心构筑金昌市国防教育主阵地(组图)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 【专题】2019清明节 【专题】2019清明节
  • 2019年清明节期间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 这5个方向高速路段易拥堵 2019年清明节期间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 这5个方向高速路段易拥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