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平安甘肃】定西警方24小时侦破特大黄金被盗案

19-04-02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丁茜)4月1日,定西市通渭县公安局快速侦破“3.31”特大黄金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价值620余万元黄金饰品。

  据了解,3月31日8时许,通渭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其店内价值约620万余元的黄金首饰被盗,请求查处。接警后,通渭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合成作战工作机制,迅速成立“3.31”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经缜密侦查,分析研判,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所在地。当晚,专案组成员赴四川省成都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于4月1日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羊某某抓获,追回被盗价值620余万元黄金饰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精彩推荐

  • H5 | 今天起,我来守护这片绿洲! H5 | 今天起,我来守护这片绿洲!
  • 金川集团职工培训中心构筑金昌市国防教育主阵地(组图) 金川集团职工培训中心构筑金昌市国防教育主阵地(组图)
  •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聚焦“一会一节”】“一会一节”执委会办公室(秘书处)召开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
  • 【专题】2019清明节 【专题】2019清明节
  • 2019年清明节期间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 这5个方向高速路段易拥堵 2019年清明节期间甘肃省公路出行指南 这5个方向高速路段易拥堵
  • 800万网友见证执法 甘肃“鼎立信”用社会舆论震慑“老赖” 800万网友见证执法 甘肃“鼎立信”用社会舆论震慑“老赖”
  • 奖金10万元 “兰马”向社会征集吉祥物 奖金10万元 “兰马”向社会征集吉祥物
  • 刚柔相济 榆中法院干警执法现场妥善安置九旬老人促执行 刚柔相济 榆中法院干警执法现场妥善安置九旬老人促执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