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4日,8日至30日

19-04-02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今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开始报名

  报名时间为4月1日至4日,8日至30日

  中国甘肃网4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2019年注册会计师开始报名了。报名人员于4月1日至4日、8日至30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cpaexam.cicpa.org.cn,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首次报名人员还应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据悉,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须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专业阶段报名费90元/科次;综合阶段报名费180元(含综合试卷一和试卷二两科考试收费)。交费截止时间为4月30日20:00。

  综合阶段考试时间在8月24日,专业阶段考试在10月19日和10月20日。根据财政部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部署,甘肃省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考区设置为兰州、天水、白银、金昌、酒泉、庆阳,其余市州不设考区。请考生自主选择考区参加考试。甘肃省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地点安排在兰州市。考虑到兰州考区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较多,考点和机位可能出现紧张,为优化上述考区会计科目考点和机位资源,2019年兰州考区会计科目安排两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0月20日08:30-11:30、13:30-16:30。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将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相关考区涉及的考生可在5月15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安排,并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为准参加考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