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唐仁健会见潘基文一行

19-03-30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潘基文一行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29日在敦煌会见了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第八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一行。

  唐仁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潘基文一行表示欢迎,对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说,博鳌亚洲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亚洲和世界的共同繁荣、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理事长先生担任联合国秘书长的10年间,为维护世界和平、减少贫困、促进国际社会可持续发展、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作出了艰苦努力。甘肃是中国西部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也是中国脱贫攻坚任务最重的省份,同时还是文化和旅游资源大省。希望理事长先生和计划筹建的“潘基文基金会”多关注支持甘肃发展,推动加强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以及文物保护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甘肃与韩国产业互补性强,近年来各领域友好往来不断深化拓展,我们欢迎韩国各界人士前来甘肃旅游观光、投资兴业,携手共享“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潘基文高度评价了中国扶贫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对世界所作的巨大贡献,充分肯定了甘肃在生态保护和脱贫攻坚方面所做的努力。他说,甘肃历史悠久、文化璀璨,敦煌是全人类共同的财富,甘肃人民应该为拥有这样的历史文化感到骄傲。他表示,愿意与甘肃一道,共同推进减贫、环保、公共卫生、文化遗产保护及可持续发展等事业,增进人民福祉;愿意为甘肃和敦煌代言,并推动韩国与甘肃不断深化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

  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精彩推荐

  • 唐仁健会见潘基文一行 唐仁健会见潘基文一行
  • 林铎在给部分高校师生讲思想政治课时强调  坚定“四个自信” 厚植家国情怀 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林铎在给部分高校师生讲思想政治课时强调 坚定“四个自信” 厚植家国情怀 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H5|只为守护那片绿,你愿意坚持多久? H5|只为守护那片绿,你愿意坚持多久?
  • 拥军优属  给这个医院点个赞——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双拥共建重实效(组图) 拥军优属 给这个医院点个赞——金昌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双拥共建重实效(组图)
  •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与中国甘肃网今日召开座谈会 【聚焦“一会一节”】甘肃省文博局与中国甘肃网今日召开座谈会
  • 天水秦州区政府区长刘文玺到图书馆调研 天水秦州区政府区长刘文玺到图书馆调研
  •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客商 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会见文化旅游项目投资客商
  • 别小看甘肃这场大赛 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可能就有你家孩子的功劳(图) 别小看甘肃这场大赛 我们未来的美好生活可能就有你家孩子的功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