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洪涛一行赴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交流

19-03-27 22:2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编辑:张文良

  27日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交流。(牟健 摄)

  人民网兰州3月27日电(牟 健)27日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交流,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甘肃省委网信办巡视员仇颖琦、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等一同考察。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讲话。(牟健 摄)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在座谈会上讲话。(牟健 摄)

  梁洪涛表示,目前互联网已经成为新闻舆论工作的主战场,作为新闻宣传工作“主力军”的人民日报社在新媒体发展、融媒体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都是媒体融合发展的典范,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方法。在新形式下,新闻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新闻事业,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强化互联网思维,牢固树立融合发展理念,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和融媒体发展建设。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左)陪同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右)参观人民网甘肃频道视频演播室。(牟健 摄)

  “作为党的机关报,舆论的主战场在哪里,我们就应该在哪里。”董洪亮表示,“甘肃地处西北,经济发展相对落后,加之地域特殊性,采访活动受到的客观约束较多。但是,我们应该在正视客观现实的基础上,更加讲究采访的手段方法,更加深入的发掘甘肃不同于其他地区的特色,做到有所突破。”针对甘肃省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董洪亮表示,在完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础上,提高县级干部的媒介素养,开展针对性的媒体融合培训,是提高县级融媒体中心工作能力和效率的保障。

  27日上午,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右二)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交流。(牟健 摄)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和甘肃省委网信办主要领导还就如何做好甘肃脱贫攻坚报道、如何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如何深入发掘甘肃特色文化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讲话。(牟健 摄)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中)了解人民网甘肃频道网站建设、新闻采集发布、精品栏目运营等情况。(牟健 摄)

  随后,梁洪涛一行来到人民网甘肃频道视频演播室、网站新闻展示厅、采编人员工作区等处,就网站建设、新闻采集发布、精品栏目运营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人民网甘肃频道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