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19-03-27 08: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林铎主持

  中国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马青林、吴明明、俞成辉,秘书长张建昌及委员54人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本次会议议程。会议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楚才元作的关于《甘肃省宗教事务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东亮作的关于《甘肃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关于《甘肃省农作物种子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作的关于《甘肃省长城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嘉峪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作的关于《嘉峪关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成文作的关于《定西市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的说明;听取了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作的关于《天水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的说明;听取了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作的关于《金昌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说明;听取了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作的关于2018年依法行政工作报告;听取了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代表视察组副组长白瑞庆作的关于组织部分全国和省人大代表视察兰州等十二个市酒驾醉驾查处工作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张世珍,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市州和有关县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