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2019年省列重大项目名单公布 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等在列

19-03-25 14: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张玉芳)25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9年省列重大项目名单。2019年省列重大项目151个,总投资759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4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78个,总投资441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19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50个,总投资256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6亿元;预备项目23个,总投资6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5亿元。

  续建项目主要包括全省“十三五”第一批光伏扶贫项目、定西市渭源县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项目、民乐县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引洮供水二期配套城乡供水工程、引洮供水二期骨干工程、敦煌至格尔木铁路(甘肃段)、会宁至老君坡(宁甘界)高速公路、嘉峪关市嘉北污水处理厂及管网建设项目等78个项目。

  在计划新开工的项目中,2019年脱贫攻坚农村电网建设与改造工程、全省“十三五”第二批光伏扶贫项目、甘肃中部生态移民开发供水工程、西宁至成都铁路(甘肃段)、兰州至合作铁路、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双一流”建设项目、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等也备受期待。

  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对今年全省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任务提出要求,要动员全省上下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投资增长和项目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项目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中的保障和支撑带动作用。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甘肃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管理办法(试行)》提出,省重大项目前期费实行专款专用,主动接受审计、监督和检查。单个项目安排省重大项目前期费累计不超过2000万元。

  2019年省列重大项目名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