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政银企合作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19-03-25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政银企合作推进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为鼓励和支持各类社会资本投资我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促进政府、金融、企业三方合作共赢,推动甘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下午,我省召开交通政银企座谈会,三方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形成合力,尽最大努力开创全省交通投融资工作和交通项目建设新局面。

  座谈会上,省交通运输厅投融资办负责人,就全省PPP项目、建养一体化项目、交旅融合项目进行了推介,并对有关投融资政策进行了解读。嘉峪关、张掖、金昌3个试点市和凉州区、山丹县等20个试点县,分别与省建投(控股)集团,省公发集团等相关企业签约,共同实施“建养一体化”试点县项目;省交通科技通信中心与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紫光智能交通与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约,共同实施省交通运输出行与旅游数据融合应用试点项目;敦煌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与甘肃省高速公路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共同实施瓜敦高速甜水井停车区升级改造与敦煌悬泉置遗址保护综合开发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