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兰州市春季肥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19-03-24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全市春季肥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晓霞)3月22日,由市供销社、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的春季肥料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正式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通过开展肥料质量安全宣传,现场接受举报投诉,联合检查等形式,普及肥料识假辨假常识,把法律法规宣传到户,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现场,各县区供销社、市场监管部门在认真组织现场咨询的同时,还邀请专家和农技人员开展现场咨询活动,指导农民辨识假劣肥料,依法投诉举报维权,指导督促农民建立生产记录,科学规范使用肥料。还将组织相关农资质量检验检测机构和技术人员深入肥料市场和乡村,现场提供方便快捷的肥料质量鉴定服务。各县区供销社将组织放心肥料下乡进村。借助宣传活动,继续扎实推进“放心农资店”建设,支持和鼓励有实力信誉好的名优农资企业、农资专业合作社等到乡村设立经营网点,畅通放心肥料下乡进村渠道,构建新型农资经营网络,提高质优价廉肥料产品的覆盖率。

精彩推荐

  • 去年甘肃省降水量创近60年之最 今年气象部门将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图) 去年甘肃省降水量创近60年之最 今年气象部门将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图)
  • 甘肃省紧急召开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宋亮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紧急召开省安委会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宋亮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 教育部推广甘肃省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教育部推广甘肃省学生资助工作经验
  • 第2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揭晓 甘肃省秦腔《民乐情》荣获两项大奖 第2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揭晓 甘肃省秦腔《民乐情》荣获两项大奖
  •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林铎唐仁健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 一图读懂网信陇军奋力开创全省网信工作新局面 一图读懂网信陇军奋力开创全省网信工作新局面
  • 用树叶做画本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这样诠释生态美!(组图) 用树叶做画本 兰州交通大学学生这样诠释生态美!(组图)
  • 定西临洮 车祸现场这几位弯腰捡鸡蛋的交警真帅(组图) 定西临洮 车祸现场这几位弯腰捡鸡蛋的交警真帅(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