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发挥航空带动作用 多方共同探讨城市旅游新模式

19-03-22 11:52 来源: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发挥航空带动作用 多方共同探讨城市旅游新模式

  为进一步发挥航空带动作用,支持中小城市旅游经济发展,推广地方城市形象,3月20日,华夏航空携手中国旅行社总社以及中旅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在重庆举办了“城市旅游新模式”研讨会。我市应邀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逯克宗带领市文化和旅游局、西部机场集团天水机场相关人员参加。参加研讨会的还有贵州黔西南州副州长黄曼、重庆巫山县副县长黄勇、兴义民航公司总经理陈秀玲等20余位来自政府、旅游局等单位领导。华夏航空公司工会主席邢宗熙,副总裁罗彤、崔新宇,公司首席信息官兼华夏通融公司总经理蒋涵如,以及营销中心、华夏通航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322090711.jpg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城市旅游新模式紧扣“航空+媒体+旅游”主题,探索和探讨了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做好“航空+媒体+旅游”一体化旅游服务新模式以及通航城市航空旅游宣传、支线城市航线制定与对接等课题。逯市长在交流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华夏航空公司自执飞天水航线以来对天水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相互加强合作,优化航线,积极探索,充分利用公司推出的通融产品连接更多的支线城市,给广大支线城市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促进当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22090703.jpg

  最后逯市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天水,推广了天水的文化与旅游。华夏航空公司副总裁罗彤在开场致辞中首先对各方领导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及感谢,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与大家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下城市旅游的新模式,在推动华夏“通融”战略的同时,促进城市经济发展。随后,华夏通融公司、营销中心、华夏通航公司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夏航空旅游新模式、华夏航空城市通达性、华夏通航三方面内容。与会嘉宾结合介绍内容,对城市旅游新模式的发展、落地方向等进行了研讨,交流。部分与会领导在培训中心合影。会议正式开始前,与会嘉宾还前往公司培训中心进行了参观、了解。

精彩推荐

  •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暨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暨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组图)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 世界气象日 世界气象日
  • 世界水日 世界水日
  • 兰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凝炼项目求突破 医卫新成就护航百姓健康 兰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凝炼项目求突破 医卫新成就护航百姓健康
  • 兰州至北京、成都方向调图列车开始发售车票 兰州至北京、成都方向调图列车开始发售车票
  • 农艺师田间地头忙传“经” 兰州市西固区春耕一线培育“田秀才” 农艺师田间地头忙传“经” 兰州市西固区春耕一线培育“田秀才”
  • 货车坠入悬崖 白银靖远消防徒步接力救人 货车坠入悬崖 白银靖远消防徒步接力救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