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富民会见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会长

19-03-21 14: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王富民会见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会长

  中国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厚银娟)3月18日,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会长、百跃优利士集团董事长党双武应邀来我市调研考察,与我市共同谋划奶绵羊产业发展事宜。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会见了党双武,副市长张绍民陪同考察。

  党双武先后参观了甘肃元生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东寨种羊场、元生工农业复合循环产业园区、元生公司“丝路牧歌”田园综合体红光万只奶绵羊生态牧场,听取了企业规模化养殖、饲草饲料研发、优质肉羊杂交组合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东弗里生乳用绵羊品种开发研究和生态养殖基地建设情况。

  王富民对党双武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金昌羊产业是传统产业,具有一定的养殖经验且养殖规模较大,土地资源丰富,饲草品质好,在奶绵羊产业发展方面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技术指导下,我市奶绵羊繁育已经迈开了坚实的步伐。希望百跃优利士集团能够与我市在奶绵产业发展方面加强交流,共同合作打造奶绵羊产业发展“新高地”。

  党双武说,绵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是乳制品中最接近母乳、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的奶品。元生公司的绵羊奶品质非常好,在全国来讲也属于“独一份”,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金昌市尽快扩大养殖规模,建设优质奶源基地,优利士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金昌的沟通协作,争取早日投资兴建绵羊奶制品生产加工项目,为推动金昌奶绵羊产业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精彩推荐

  • “倔老头”让非遗活起来——记张掖非遗传承人李建成 “倔老头”让非遗活起来——记张掖非遗传承人李建成
  • 二十四节气|春分 二十四节气|春分
  •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 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张家院茶农正在采摘清明前绿茶 陇南市武都区枫相乡张家院茶农正在采摘清明前绿茶
  • 【博之美物】与“觚”的邂逅(图) 【博之美物】与“觚”的邂逅(图)
  •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图解:春分 最是人间好颜色
  • 【走近收藏】一部记载王羲之家族谱系的《王氏族谱》(图) 【走近收藏】一部记载王羲之家族谱系的《王氏族谱》(图)
  •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中国文明网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度测评结果 甘肃省5地获提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