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肃省检察院督导组到临夏州督查工作

19-03-19 17:3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省检察院督导组来我州督查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琼洁)3月13日至15日,省检察院副厅级检察员刘荣芳带领省检察院第五督导组来我州,对全州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州检察院检察长王炜参加督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州、县市检察院,通过听取两级院汇报、查阅资料、核对相关台账,对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领导小组职能发挥、案件办理、深挖黑恶势力犯罪线索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在与两级院扫黑办成员进行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共同分析研判了办理“恶势力”案件中遇到的问题。 

  督导组对我州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和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紧迫感,认真履行检察职能;要结合临夏州检察机关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提升办案质效;加强与监委、公安、法院的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不断加强线索排查力度,突出办案在线索摸排方面的主渠道作用,认真落实“一案三查”和“两个一律”等制度要求,认真细致审查案件每个细节;拓展工作思路,在完善跨院检察官联席会议制度这一亮点的同时,深入分析总结工作中好的做法,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

精彩推荐

  • 【陇人相】甘肃方舟救援队杜婧:托起生命方舟的救援 【陇人相】甘肃方舟救援队杜婧:托起生命方舟的救援
  •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 临夏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地膜供应点人员配发农膜(图) 临夏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地膜供应点人员配发农膜(图)
  •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 甘肃省启动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试点工作(图) 甘肃省启动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试点工作(图)
  • “天水木雕”展示出的立体伏羲卦象,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水木雕”展示出的立体伏羲卦象,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早春农事忙 早春农事忙
  • 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品书香 赏年俗”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走进道南小学 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品书香 赏年俗”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走进道南小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