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19-03-19 17:31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祝彦军

  原标题: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 苟天宏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博文)3月18日,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州委副书记、州委党校(州行政学院)校(院)长苟天宏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与全国全省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 

  苟天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阐释了关系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重大方向性、原则性问题。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既是极大鼓励,更是有力鞭策,既是全面动员令,更是决战冲锋号。全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工作能力,推动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 

  苟天宏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州要实现11.7万人脱贫,335个贫困村退出,广河、和政、康乐、永靖、积石山5个县摘帽,任务艰巨而繁重。全州各级干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州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干劲,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攻坚克难,以一鼓作气的决心、滚石上山的韧劲、敢死拼命的精神真抓实干,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全面彻底整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着力补齐“两不愁三保障”短板,做大做强富民增收产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精彩推荐

  • 【陇人相】甘肃方舟救援队杜婧:托起生命方舟的救援 【陇人相】甘肃方舟救援队杜婧:托起生命方舟的救援
  •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 临夏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地膜供应点人员配发农膜(图) 临夏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地膜供应点人员配发农膜(图)
  •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 甘肃省启动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试点工作(图) 甘肃省启动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试点工作(图)
  • “天水木雕”展示出的立体伏羲卦象,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水木雕”展示出的立体伏羲卦象,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早春农事忙 早春农事忙
  • 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品书香 赏年俗”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走进道南小学 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品书香 赏年俗”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走进道南小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