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启动扎西草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19-03-19 15: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南州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启动扎西草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李桢) 3月15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甘南州2019年“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合作启动。

  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扎西草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瑞平出席仪式。

  扎西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消费已成为我州经济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消费水平日益提升,消费结构日趋改善,消费者对商品及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依法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让消费维权助力脱贫攻坚,准确把握职能定位,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强化市场监管,改革创新实干服务经济发展”使命,与涉及消费维权的其他部门通力协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买的放心、吃的安心、用的舒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广大经营者加强自身诚信体系建设,坚持依法诚信经营,主动接受监管部门指导,以诚实守信为荣,虚心接受消费者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尊重和保护消费者监督权。希望广大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合法权益,积极行使监督权,提高自我维权意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集中销毁了价值4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假烟、酒、食品、药品、化妆品、电器等14大类80多个品种。

  州市公安、卫生健康、银行、保险等40多个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及民营企业界人员共1000余人参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