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四届市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19-03-18 14:25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3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通知要求;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等领导《关于生态环境部西北督察局督察调研有关情况的汇报》的批示,审议酒泉市2019年度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方案,听取1月—2月空气质量状况汇报,讨论研究招商引资项目落地等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市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推动酒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要持续发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作为谋划工作、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制胜法宝,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要紧盯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切实把“两不愁、三保障”和“两个确保”落实到位,确保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玉门市脱贫摘帽通过省上验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加强运行调度,狠抓各项重点任务推进落实,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林铎、唐仁健的批示要求,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过硬措施,加大执法力度,加快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水污染防治和打赢蓝天保卫战年度工作方案各项任务。重点抓好工业企业水污染治理、城镇污水处理、农业农村面源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等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地表水、饮用水水源地、地下水年度水质管控目标;要严控高耗能高污染行业新增产能、淘汰压减落后产能、推行清洁取暖、综合整治燃煤锅炉、加快机动车污染防治,实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切实提高空气质量。

  会议强调,要狠抓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对会议确定的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垃圾焚烧发电、军民融合安全产业园3个项目落地事宜,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加快落实,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同时,要对全市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按照“谁签约、谁负责、谁主抓、谁落实”的原则,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积极跟进对接,大力推进落实,帮助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建成、早日见效。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完善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的实施意见》 《酒泉市深化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意见》,讨论研究了市中医院业务综合楼建设、市直院校公开招聘教师等事宜。

精彩推荐

  • 【飞阅甘肃】定西东湖:水鸟翔集 搅动一池春水 【飞阅甘肃】定西东湖:水鸟翔集 搅动一池春水
  •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张掖山丹:牧马祁连春意美
  •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甘肃省3·15消费维权现场活动在兰举行 “维权+服务”模式受好评(组图)
  •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甘肃将严查“辣条” 校园周边200米内若出现请直接举报
  •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甘肃省高校春季毕业生双选会火爆启幕
  •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甘肃市场监管部门在兰集中销毁标值百万元假冒伪劣产品(组图)
  •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兰州:留住城市记忆传承文明基因 “小街巷”串起文化“大安宁”
  • 兰州新区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兰州新区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