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热词看民生

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19-03-18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七里河警方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缴获海洛因15公斤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张秀芸)近日,七里河公安分局破获1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5公斤。

  2018年12月,七里河分局缉毒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重要涉毒线索。经查,发现嫌疑人将于近日运输毒品进入甘肃。在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七里河分局在兰州市公安局缉毒支队、城关分局、交通治安分局及云南、临夏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多警种联动,于3月9日中午在南绕城兰临高速立交附近抓获3名男性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8块,毛重15公斤,查获运毒车1辆。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彭某、朱某对其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相关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