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河东部分地方将迎雨雪天气

19-03-1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河东部分地方将迎雨雪天气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3月12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受冷暖气流影响,短期内,河东部分地方将再迎雨雪天气。我市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白天的气温相对稳定。

  来自气象部门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另外,平凉、庆阳两市部分地方伴有4到5级西北风。15日,甘南、临夏、陇南、天水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定西、平凉两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13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0℃至12℃之间;14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2℃至14℃之间;15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3℃至15℃之间。

精彩推荐

  •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强调 报告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担当力度民生温度 唐仁健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强调 报告有政治高度思想深度担当力度民生温度
  •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强调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林铎在甘肃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强调 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审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 杨晓渡林铎唐仁健参加审议
  • 3·12植树节:兰州一社区回收电池换绿植 绿色环保两不误(组图) 3·12植树节:兰州一社区回收电池换绿植 绿色环保两不误(组图)
  • 二十四节气|雨水 二十四节气|雨水
  • 二十四节气|立春 二十四节气|立春
  • 甘肃武警:“两会”宣讲进农家 军民共话幸福梦 甘肃武警:“两会”宣讲进农家 军民共话幸福梦
  • 【我和我的祖国】支农医师祁玮:下乡一年 受益一生(图) 【我和我的祖国】支农医师祁玮:下乡一年 受益一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