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着力深化财税改革

19-03-12 09:15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嘉峪关着力深化财税改革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李春燕)今年,嘉峪关市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预算管理改革、国有企业改革、政府采购管理、完善报告制度等方式,着力深化财税改革。

  嘉峪关市通过信息化手段,继续深化国库支付电子化和公务卡结算改革,提高国库集中支付信息化水平;并将不断加强预算管理改革,坚持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继续做好部门预算公开、定员定额标准体系、公务支出、公共支出建设和“互联网+监督”工作。各预算单位的预算将与财政绩效考核和沉淀资金多少挂钩,强化预算刚性约束。

  嘉峪关国资国企改革“1+N”制度体系将按照国资国企改革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保障举措作出明确要求,国资委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清产核资、改制脱钩、公司制改革、现代企业制度建立、整合重组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重点任务,全力抓好落实。同时,按照政府采购应编尽编、不编不采的原则,将使用财政性资金且列入采购目录达到限额标准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纳入政府采购预算编报范围,并按照采购预算严格执行,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府要求,嘉峪关市制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制度,建立政府向本级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确保国有资产管理制度高效、高质量落实。

精彩推荐

  • 甘肃好声音 | 韩喜乾:感到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 甘肃好声音 | 韩喜乾:感到所有的苦都没有白吃!
  • 兰州马拉松获“金牌赛事”殊荣 兰州马拉松获“金牌赛事”殊荣
  • 甘肃好声音 | 郭玉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住劲! 甘肃好声音 | 郭玉芬:在这个时候一定要吃住劲!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图)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审议外商投资法草案(图)
  • 【两会聚焦】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民营企业发展 【两会聚焦】下大气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甘肃省出席全国两会代表委员热议民营企业发展
  • 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开始 2019年“陇原护老”专项行动开始
  • 今日,植树节 今日,植树节
  •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关心的问题协商建言(图)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围绕关心的问题协商建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