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真抓实干 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

19-03-06 1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丁茜 文/图)3月6日,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在讲话中强调,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的扎实作风,下大力气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补齐生态环境短板,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努力让良好生态环境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增长点、成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撑点、成为展现美丽甘肃良好形象的发力点。

省委常委、副省长周学文讲话

  周学文指出,2018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从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入手,统筹谋划、重点突破,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

  周学文要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认真抓好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陇军出席会议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思维作报告

  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雷思维以《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努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2018年全省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部署向大会作了报告。

  报告指出,作为西部欠发达省份,甘肃省在生态文明建设上要过的难关、要啃的硬骨头、要治的顽瘴痼疾仍然不少。同时,针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牢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基础,扎实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稳步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改革,高效协同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切实强化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9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报告要求,全省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及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坚守阵地、巩固成果,进一步改善全省生态环境质量。

会议现场

精彩推荐

  •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真抓实干 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 周学文在有关会议上强调:真抓实干 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进一步提高
  •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西北师范大学知行学院师生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组图) 兰州理工大学师生热议全国“两会”(组图)
  • 打好组合拳,合力强保障 天水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 打好组合拳,合力强保障 天水市各级广电行政部门全力保障全国“两会”安全播出工作
  •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华侨城旅投集团考察天水市文化旅游项目
  •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展示文化魅力 丰富文化内涵 天水市各级文化馆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我和我的祖国】“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兰州社区民警彭裔涵的职业情怀(组图)
  •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形迹可疑!轿车后备箱藏熟睡女子被兰州交警查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