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19-03-06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 范海瑞)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5日下午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大势准,民生情结重,实事求是,亮点频现,很接地气,是一个旗帜鲜明、维护核心、令人振奋、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大家完全赞成,衷心拥护。

  全国人大代表高虎城、马世忠、刘昌林、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张海波、朱玉等参加审议。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到会听取意见。

  杨元忠代表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感受最深的有几个方面:一是党中央总揽全局,一锤定音,引舵领航中国经济的巨龙行稳致远;二是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趋势更加明显;三是“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四是改革开放力度不断加大。同时报告全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明确了总体要求、政策取向、预期目标等,目标清晰,导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为我们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指明了方向。

  张智军代表说,报告站位高、思路明、作风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去年,我省财政全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支持保护生态环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财政矛盾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财政体制改革,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在这些方面把工作做实做好,为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建议,加大国家对甘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力度,降低地方资本金出资比例。

  郭玫代表建议,国家进一步加大对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在政策、项目和资金等方面给予倾斜。希望国家进一步出台一些相关优惠政策,帮助我们西部地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